• Jul 07 Sat 2012 16:52
  • U're

U're 服飾日本品牌,NICE Claup 品牌衣服姊妹牌,日系輕熟女甜美風格女裝,展現女性柔美與高雅貴氣的形象,尤以 Ure 洋裝更受歡迎。

U're服飾專櫃門市: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ucony 索康尼品牌故事,美國百年歷史專業運動跑鞋,1898 年創立於東岸賓州,1963 年因製作美國第一位太空漫步的太空人愛德華懷特所穿的靴鞋而舉世聞名,長年致力研發與製造頂級的專業慢跑鞋,提供運動員能保護雙腳並且好穿的運動鞋。2005 年Saucony 索康尼 在台灣熱心參與各項路跑比賽及鐵人三項競賽,台灣區鐵人三項市場市佔率第一,成為領導品牌。 台灣總代理商路益股份有限公司。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YOSHIDA PORTER 品牌故事,1935 年日本北吉田吉藏先生創立,以精緻的製作工藝深獲好評,在日本、香港、台灣都由日本吉田包專門店 KURA CHIKA 販售。KURA CHIKA 除了 YOSHIDA PORTER 還有 LUGGAGE LABEL 和 PORTER GIRL 等系列。

YOSHIDA PORTER專賣店: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petto 芭蕾舞鞋品牌故事,1947 年創立法國手工平底鞋,因碧姬芭杜穿著而聞名全球的時尚 BB 鞋,Repetto 鞋價位不便宜是頂級平底娃娃鞋,目前由台灣千秋國際代理。

Repetto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9 Sat 2012 18:09
  • KruZin

KruZin footwear 品牌故事,結合潮流元素與舒適功能的休閒鞋,2008 年誕生於美國,台灣帛晏有限公司的自創品牌,目前 KruZin 團隊橫跨太平洋,由美國知名高級時尚女鞋設計師 Alessandra Gold 帶領設計,KruZin 來自 cruising 主要意思為漫遊、旅行、飛行、航行,採用高品質及獨特的材質和輕量氣墊設計,讓時尚與舒適並存於休閒鞋中提供可負擔的奢華享受。2012 年春天庾澄慶以英文名字 Harlem Yu,哈林,挑戰另一個新身份時尚休閒鞋設計師,與 KruZin 時尚休閒鞋推出聯名系列,將哈林最愛的兩大元素鞋與音樂做結合並為鞋款命名,與 KruZin 美國設計師聯手開創休閒鞋多種穿搭新風潮。

KruZin專櫃門市: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9 Sat 2012 17:42
  • JOPA

JOPA 來自美國紐約精品包包品牌 JOPA NEW YORK DESIGN。 (台灣臉書品牌介紹)

JOPA 門市: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VIVOBAREFOOT 品牌故事,2003 年創立於英國,為赤足運動的先驅品牌,富有運動感知的專利赤足大底鞋款,超薄耐穿最大保護的鞋底,重新認識自然的運動方式並減少運動傷害。台灣總代理華趯國際。

VIVOBAREFOOT專櫃門市: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ROLEE 品牌故事,設計師卡蘿莉 1972 年創立於紐約,國際級時尚配件品牌,擅長以純銀、皮革、水晶、半寶石創作混搭設計,系列商品有珠寶、珍珠、耳環、項鍊、手錶等等,目前全球銷售據點包含美洲、歐洲、亞洲等,全球超過 700 個百貨零售通路。 2003 年台灣聯友企業引進紐約 CAROLEE 飾品設計師品牌,讓喜歡流行飾品的女性們有美國最新穎潮流的時尚新品。

CAROLEE 專櫃門市 :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ivieras 休閒鞋品牌故事, 主要以西班牙手工製作,有著舒適透氣洞孔的棉料帆布鞋,重現 50 年代西班牙 Costa Blanca 地區人民所穿的鞋子,依 10°、20°、30° 氣溫設計出不同款合適方便的鞋子,深受像陳冠希等潮男喜愛,台灣、香港、中國 Juice 均有販售 Rivieras Leisure Shoes 鞋款。

Rivieras 專櫃門市 :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nis Nara 西班牙進口高級銀飾,以精湛的歐陸工藝,傑出的商品設計,專屬品牌精品專賣店。 (以上摘自Onis Nara台灣臉書品牌介紹)

Onis Nara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May 19 Sat 2012 11:11
  • ScoLar

ScoLar服飾品牌故事,1999 年創立於日本休閒裝,獨創印花圖樣由設計師親手繪製,採用天然棉,獨特織工輕薄柔軟觸感,系列商品有T卹、襯衫、洋裝、包包等等,Scolar 衣服不僅在日本還進入了香港台灣成為人氣品牌。

ScoLar 門市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