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HOUSE 蕾赫斯品牌故事,1964 年紅屋服飾有限公司創立,於 1982 年開創蕾赫斯國際開發有限公司,,並以 RED HOUSE 品牌名稱,塑造女性柔美流行產品為主導,在流行女裝服飾中佔有一席之地。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RED HOUSE 官方網站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épanouir 服飾品牌故事,1987 年多田企業有限公司自創品牌,以銷售少淑女時裝為主,épanouir 是法文形容女孩像繁花般盛開,以年輕多變,清新、優雅的品牌風格,品牌已在歐洲巴黎及中國大陸、台灣等地同步註冊,為因應品牌國際化,目前上市商品由本公司設計師群設計出結合歐、日、亞之最新同步流行款型,並運用母公司所研發之頂級布料搭配,彰顯特優質材,絕佳的創新設計典範。

épanouir 專櫃門市: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Apr 30 Tue 2013 10:37
  • Stussy

Stussy 品牌故事,美國潮流品牌,1980 年喜歡衝浪的 Shawn 設計塗鴉簽名印在衝浪板和恤衫上,漸漸受到同好喜愛,進而創立的潮流品牌,1985 年進軍時裝市場,將滑板服,工作服,舊校服,加入設計別於原有風格的街頭服裝,如今成為全球國際街頭先鋒品牌。2013 年 3 月 21 日 Stussy Taipei 在台北東區盛大開幕,成為前進亞洲市場的首間直營店。

stussy 台灣專賣店: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RACE CONTINENTAL 品牌故事,1997 年誕生於日本東京代官山住宅區一隅,設計團隊從世界各地找尋深具當地風格的素材,並擷取異國文化元素,將之昇華成品牌風格及原創性強烈的商品提案與搭配。因其獨特且不妥協的品味深受造型師、廣受如安室奈美惠藝人及音樂家等各方人士的喜愛,成立隔年起開始在關西等日本各地展開。2012 年 10 月在新光三越信義店A11登場。

GRACE CONTINENTAL 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8 Sun 2013 10:12
  • HAZZYS

HAZZYS 哈吉斯品牌故事,韓國 LG 集團 LG Fashion 旗下服裝品牌,2000 年創立的英式學院風格的休閒服飾,以英國皇家獵犬為標誌,豐富色彩和精緻剪裁,展現出年輕人熱愛生活的精神,客層品位時尚 20—40 歲人士,在韓國中國有上百家據點,有男女服飾、包包、高爾夫系列。2013 年台灣滿心企業獨家代理品牌。

HAZZYS 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 Sons de mode 品牌故事,為法文 31 天的時尚旋律之意,客層年紀 25~35 歲之上班族女性。2009 年於東京銀座開設第一家店舖,以 Sweet Elegance 為品牌風格理念,日本知名造型師擔任風間 YUMIE 總監,讓女性在每個月 31 天裡都能夠享受流行穿搭,每間店都會有一週七天穿搭提案,深植日本女性的心中,成為受歡迎人氣品牌。日本國內有 20 多家服飾店,台灣 2013 年 3 月首由英利生集團取得獨家代理權正式引進。

31 Sons de mode 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20 Sat 2013 10:08
  • ZAPI

ZAPI 鞋品牌故事,2011 年西班牙創立風格潮流品牌,ZAPI 休閒鞋主要的特色輕巧好穿,大量的運用色彩與布科的搭配強調個人風格。2012 年世界男模大賽指定品牌,每雙鞋擁有獨特標語,2013 年 4 月首度進軍台灣。

ZAPI 專櫃門市: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pr 19 Fri 2013 11:28
  • TAS

TAS 女鞋品牌故事,踏實皮飾有限公司 1987 年自創品牌,TAS collection 爲打造兼具美學與舒適的鞋款。至今百貨據點門市遍布全台已近40家。深受女士們喜愛的鞋子品牌。

TAS 鞋子專櫃門市: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ne*way 品牌故事,日本 YFL Co, Ltd 流行服飾集團人氣品牌,旗下擁有 abc*une face、oneway、Bye Bye、Rosegirl、onespo、Shiny Glamorous 等品牌,one*way 以時尚,新潮,可愛概念,讓學生或 OL 穿著時修飾身型、好搭配的各式商品。深受日本女性喜愛的女裝。

one*way 台灣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ETRO GIRL 品牌故事,日本 M’s 株式会社於 1992 年創業,以高品質原創性低價位為目標,開發各種流行休閒時尚服飾。RETRO GIRL 專為 18~28 歲設計的女裝、並於 2012 年進駐台灣,台灣愛姆仕股份有限公司開始各項展店銷售計畫。

RETRO GIRL 台灣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eeley Ann 品牌故事,開泓國際有限公司成立於 2000 年,旗下自創的百貨專櫃女鞋,打造時尚 OL 新概念品牌,穿出現代女性自我風格。Keeley Ann 鞋子有涼鞋,高跟鞋,靴子等等。

Keeley Ann 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