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eb 15 Fri 2013 11:53
  • KINAZ

KINAZ 品牌故事,伊澤田集團旗下松本澤國際有限公司,2004 年與日本老字號皮革手袋工廠共同合作推出 KINAZ 女包,2008 年和 YAHOO 奇摩設網路商店,為每位女孩設計不同風格的包款,讓女孩們如微風般甜美優雅的隨行。品牌代言人 Hebe 田馥甄,商品有包包和皮夾等等。

KINAZ 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RIS 鞋品牌故事,ORIS 源自於 1965 年,當時的創始人為製鞋工人,並開始了製靴生涯;1968 年他買下所工作的公司,更進一步從事鞋類的生產與經營。於 1996 年開始使用 ORIS 品牌在亞洲市場銷售,所以現在你在日本、韓國、香港、中國、新馬地區皆可以見到 ORIS 的蹤跡,而 ORIS 下一步的工作重心,加入履行企業社會責任,讓社會更加和諧,也希望在你的支持下讓我們一同成長。( 以上摘自台灣 ORIS shoes 休閒鞋專賣店臉書 )

ORIS 鞋專櫃: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AJESTIC LEGON 品牌故事,日本 CITYHILL 株式会社旗下品牌,1995 年創立的少淑女裝服飾,目標對象 18 歲至 30 歲女性,以基本款式為中心的設計概念,打造實穿時髦元素的衣裳,日本知名廣告模特兒田中里奈代言,MINA、JILLY、SOUP日系流行雜誌最喜愛的品牌之一。2012 年台灣城企有限公司代理銷售。

MAJESTIC LEGON 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Feb 12 Tue 2013 14:16
  • Loake

Loake 品牌故事,創立於 1880 年英國手工老牌男士皮鞋,Loake 家族 Thomas、William、John 三兄弟在英國知名的製鞋重鎮 Northamptonshire 開了第一間工廠,目標打造出最優雅舒適耐用的紳士鞋款。 最有名的在於鞋子縫線,以 Goodyear Welted 工法生產,每雙鞋子需八週完成,堅持使用最高級的材質,著重穿著舒適感,並發明 Loake 專屬舒適科技並同時跟上流行。2007 年家族被授與英國皇家爵位成為皇室御用鞋,2012 年榮獲 Best Men's Footwear 最佳製鞋業品牌獎。Loake 至今是世界各國高端商務人士首選皮鞋品牌,最有名系列恆久經典 Loake 1880。台灣 Find 代理商經銷販售。

Loake 台灣門市: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 Bunny Bleu 品牌故事,LBB 2009 年品牌女鞋誕生於美國紐約,法語藍兔子,國際設計師設計,色彩絢麗款式新穎,產品有雪靴,平底鞋,牛津鞋,時尚 Sneaker等等,包括歐美韓國大陸香港台灣等,深受女孩們喜愛。

Le Bunny Bleu 台灣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Riental TRaffic Shoes品牌故事,2002 年春日本東京下北澤店開始販售,從設計、打版、生產到、銷售與服務,一條龍經營完全掌握市場脈動以及客戶的需求,靠著這些 ORiental TRaffic 的忠實粉絲們口耳相傳,讓品牌在日本競爭女鞋市場中,快速的建立起口碑與公信力,除此之外,日本各大專櫃以及百貨集團更是爭相邀請前往駐點設櫃,在日本展店將近 50家。2013 年 2 月式踏入台灣市場,希望讓更多女孩穿到好鞋。

ORiental TRaffic 台灣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abber 服飾品牌故事,2007 夏天成立台灣設計師團隊,以潮流,時尚,奢華,自我四大指標,表達個人主義流行色彩,推出獲得熱烈的迴響,之後秉持著對 Street Fashion 的熱情推出系列相關商品,在 2008 年正式打入服飾品牌市場。

Stabber 直營門市: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O NICE 服飾品牌故事,1995 年成立,以快速流行時尚為方向打造都會男女服裝風格,以平易近人的價格,讓流行不再是奢侈的代名詞,SO NICE 在台灣各地設有服飾店,打造嶄新店面品牌經營通路遍及全台。

SO NICE 專櫃門市: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xine 服飾品牌故事,I ‘Maxine 出自拉丁文尊貴偉大並有女王的寓意, 2006 年欣盈企業社創立台灣自有品牌,創辦人曾為銷 H&M,ZAR, UNIQLO 等品牌 outlet 服飾商,以平價奢華及獨特多樣快速傳遞流行時尚。商品有女裝和包包等。

I'Maxine 專櫃門市: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ANDBAS 嵐伯斯品牌故事,成立時間 2006 年,JOE C. 舊金山設計師跨海與頂級針織工廠技術結合,強調產品織法的變化和流行顏色,將針織產品呈現出最亮眼的一面,讓台灣與世界同步的流行。產品有帽子,圍巾,毛帽,耳機帽,服飾,配件等等。

LANDBAS 專櫃門市: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an 13 Sun 2013 13:20
  • Ea

Ea shoes 女鞋品牌故事, 1988 年伊士曼國際有限公司自創品牌,Ea〈Eastman Association〉以「東方人的精品組合」為概念中心,結合歐洲最新流行原素與台灣本地開發製造,從款式,皮革到製工,完整呈現流行與舒適兼具的商品風格。

Ea女鞋百貨專櫃門市: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