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21 Fri 2013 10:31
  • ECCO

ECCO 鞋品牌故事,1963年 Mr. Karl Toosbuy 於丹麥創辦,ECCO 致力於 Comfort & Style 概念,ECCO 是全球唯一一家擁有皮革工廠的製鞋廠商,同時也是唯一擁有時尚鞋款一體成型科技的品牌,堅持從皮革到成品皆自己生產、製造,致力於生產世界上最好的鞋子,我們嚴格管理每一個製鞋過程及步驟,注重設計、研發、生產以及每個細節。現在您可以在全球 90 多個國家4000 家專賣店。 產品有休閒鞋,男女鞋,高爾夫球鞋,跑步鞋等等。

ECCO門市: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TORMTECH Performance Apparel 品牌故事,1977 年布雷克創始於加拿大,以設計生產運動用品及服務產業為主,1987 年防水及透氣布料和技術組建的創新,在外衣性能上提升到高水準,同年 STORMTECH 成為公司的國際商標。STORMTECH 創造了可適應不同氣候變化的外套,隨著時間的推移,布雷克和他的產品開發隊伍擴大到高爾夫球、田徑、工作服和機能性專業服飾,並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其品牌標籤成為消費者的高度認可及重視。 在運動機能服飾:高度防水透氣的機能性外套,防水度可達15,000mm 透氣度可達15000g/m2/24hrs.。台灣漣茂國際(Unitrade International Inc.)品牌代理。

STORMTECH 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EXANDRE DE PARIS 品牌故事,法國髮上珠寶是全球最頂級著名的 Hair Accessories 品牌,創始人法國亞歷山卓 Mr.ALEXANDRE ,大約 1950 年代在巴黎開設精品沙龍,有各式手工精製髮飾品等,至今已是時裝表演、上流社會、皇室貴族的頭飾最愛牌。

ALEXANDRE DE PARIS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CHEL KLEIN 品牌故事,1980 年 MICHEL KLEIN 法國巴黎創立的設計師品牌,1989 年與日本伊都錦公司簽約擴大銷售版圖。目標對象 28~33 歲通勤 OL,品牌以優雅細緻剪裁為基調,高質感、實穿性、易搭配、呈現上班族女性風貌。台灣伊都錦是日本 ITOKIN 的分公司,主要負責商品服務和進口服飾的製造與銷售。

MICHEL KLEIN 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NO BELLINI 貝里尼皮鞋品牌故事,BELLINI 產品源自於義大利名品工廠,已有超過 70 年的歷史,1989 年由台豐貿易有限公司買下品牌代理權引進台灣,主要有 BELLINI 男女鞋全系列。

TINO BELLINI 女鞋專櫃門市: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RNIVAL 嘉裕西服品牌故事,嘉裕成立於 1969 年,創立之初以紡織成衣為基業,1977 年成立內銷部門,自創品牌 CARNIVAL,推出成衣西裝品牌嘉裕西服 ,深受男士上班族喜愛。

CARNIVAAL 專櫃門市: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etty Ballerinas 品牌故事,西班牙百年製鞋家族, 1918 年以手工芭蕾舞鞋起家, 2005 年首次於歐洲開設網路與實體商店,多樣化和舒適兩大特點,所有芭蕾舞鞋款皆為西班牙製造,受國際時尚名流的青睞,更是受到不同年齡層女性的喜愛。PrettyBallerinas 全亞洲第一家專賣店於 2010 年在台灣台北市開幕。

Pretty Ballerinas 專櫃門市: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iss 21 品牌故事,AS 鞋業集團旗下年輕個性女鞋品牌,年齡層 18~25 歲,商品有涼鞋,平底鞋,高跟鞋,雪靴,包包等。AS 鞋業集團已成立超過 30 個年頭,AS 旗下品牌還包括 AS、HELENE SPARK 、MELROSE 、MODA Luxury,深受各年紀女性朋友喜愛。

miss 21 專櫃門市: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elissa 果凍鞋品牌故事,靈感來自法國漁夫鞋,1979 年巴西最大時尚鞋 Grendene 集團創造出的鞋品牌 ,將這種傳統經典舒適造型轉化成時尚品味的融合,狂掃巴西流行市場,從高跟鞋、平底鞋、童鞋在全球時尚界,如倫敦、巴黎、米蘭、紐約、東京已成為不可或缺的要角,Melissa 環保專利塑膠回收材質,更融入獨家植香技術,讓每雙鞋擁有特殊的糖果香味,所以又被稱為香香鞋。 近來更與設計師合作系列鞋如 Vivan Westwood、 Karl Lagerfeld、Jason Wu 等,創造出令人讚嘆的鞋款。松果品牌行銷為巴西 Grendene 集團台灣總代理,代理經營 Grendene 旗下所有品牌。

Melissa 專櫃門市: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nternational Flyer 包包品牌故事,IF 飛樂皮件為亞富國際 1992 年自創品牌,強調歐洲流行時尚同步,款式簡潔、大方、時尚。材質使用以之皮革為主體,希望以獨特的風格、時尚的設計、專業的品質,為上班族仕女打造最適宜的皮件。

International Flyer專櫃: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LL BLACK 品牌故事,ACL 超過 15 年代工歐美日大品牌的經驗,1998 年成立自有品牌 ALL BLACK,並在台灣設立專櫃。2000 年回台灣設立概念工廠,用 Made in Taiwan 的設計品質來行銷台灣品牌。2008 年底 ALL BLACK 在全台灣有大約 20 個專櫃。

2006 年把 ALL BLACK 帶到國際上各大鞋展,幾年來的美國有超過 300 家精品店正在銷售 ALL BLACK 品牌,其中包含 Nordstrom 百貨公司,Anthropologies 與 Urban Outffiters 複合式商店,Amazon.com 亞馬遜網站,日本有 Rosebud 複合式商店代理經銷到日本各大城市。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