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MOWA已有逾百年的旅行箱製造歷史。在1898年, Kofferfabrik Paul Morszeck於德國科隆地區以自身命名創立了RIMOWA 的前身『Kofferfabrik Paul Morszeck旅行箱製造公司』,當時他那 『完美旅行箱』的一時創意發想,未料在日後竟演變成全球冠軍銷售商品。 一個世紀後的今日,這個有百褶設計的旅行箱,不僅全球耳熟能詳,更成為 『德國精工之最』的同義詞。

品牌創辦人之子Richard Morszeck從特殊材質中汲取設計靈感, 並於1937年推出第一款海外旅遊專用的鋁製旅行箱。1950年, 他再度推出首款具有『典型RIMOWA專利百褶設計』的飛航用旅行箱。 RIMOWA旅行箱設計獨到之處,在於兼顧『輕巧』與『高穩定性』。 鋁製旅行箱在上市不久後,便藉著『輕巧』與不因溫差變形的『高耐受度』特性, 深獲各地航空旅客的青睞。而獨特的百褶設計也成為RIMOWA的經典代名詞。

Taiwan 台灣銷售據點:
台北敦南旗艦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95號
仁愛店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65號
天母店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90號
Taipei 101店 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2F
新光三越信義新天地A9店3F
板橋大遠百Mega City店2F
新光三越台中店2F
台中大遠百Top City店2F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店1F
大立精品店B1
漢神百貨店3樓

門市專櫃常會變動請於官網或賣場為準!!
摘自http://www.rimowa.com.tw/about/index.php
RIMOWA官網
RIMOWA台灣官網
RIMOWA專賣店
RIMOWA特賣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