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flop 英國行動塑身鞋,2007年上市,實現一邊走路一邊運動的美夢,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 任教的生物力學博士Dr. David Cook、Darren James 與紐約 Bliss Spa 創辦人Marcia Kilgore,經過多次測試,共同研發了全球首創的肌群運動概念,於是有了FitFlop的問世。 FitFlops 設計初衷是為了幫助忙碌的粉領族,充分有效利用時間達到運動、雕塑腿部線條的目的。

由專業醫療學者和鞋類工業設計師共同開發生產。FitFlop已在歐美、日本、澳洲等地造成炫風話題,不論是在時尚雜誌、美容、美體、醫療期刊,甚至是英國泰晤士報雜誌都做了大篇幅的報導。2009年上半年在美國甚至創下400萬雙的驚人銷量。美國知名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國際時尚名模海蒂克隆,以及多位醫療權威學者的親身體驗,都對FitFlop的特殊專利設計給以高度的肯定及支持。歐普拉甚至在節目中盛讚:『最喜歡的夏日商品-FitFlop』。台灣冠英國際代理。

Fitflop專櫃:
台北SOGO 天母店B1
台北SOGO 復興店B3
台北天母高島屋-1F
台北京站 Fitflop 3F
新光三越站前店11F
新光三越A11館2F
遠百寶慶2F
大直美麗華4F
板橋大遠百B1
遠企B1
雙雙敦南店
新光三越桃園站前店6F
SOGO中壢4F
SOGO新竹7F
新竹巨城B1
中友百貨A棟8F
台中廣三SOGO 3F
新光三越台中店12F
遠百台中B2
嘉義耐斯1F
遠百台南成功1F
高雄漢神巨蛋 FitFlop 5F
SOGO高雄3F
漢神本館4F
阪急高雄2F
遠百花蓮3F

專櫃門市會隨時變更 請於官網或賣場為準!!
整理編輯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fitflop官網
fitflop專櫃門市
fitflop奇摩網購
fitflop台灣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