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upuncture 英國品牌,品牌故事創辦人1993 年由創辦人 PHILIP 及友人 Nikos 在倫敦 SOHO 後街開設一間販賣懷舊衣飾及運動鞋的小店開始,剛開始推出了5款以上不同設計的鞋款,推出後反應超出預期,並吸引國際巨星如MADONNA(瑪丹娜)、Robbie Willams羅比威廉斯、 Bjork碧玉、Gwen Stefani 及Jude Law裘德洛等知名藝人穿著。Acupuncture 鞋經過不斷演變成為國際時尚街頭領導品牌。鞋面 logo A 每季搭配不同龐克搖滾設計,大大影響運動鞋的潮流。2008年10月,香港盈進集團收購 以擴大其銷售網絡;在大陸香港台灣則分別經營多家專門店。

整理自 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acupuncture鞋香港官網
acupuncture鞋直營店
acupuncture鞋台灣官網 (已失效)
acupuncture鞋專櫃門市(已失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