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DA品牌故事,起源於1995年,專注於開發男女運動的主流市場,在各大連鎖運動通路上,像 Foot locker、Foot Action、Finish Line等,DADA短時間內便快速崛起。

2001年DADA生產專業籃球鞋的代表作誕生, NBA明星球員--Latrell Sprewell 所代言的「Sprees」,隔年,Chris Webber所代言的全電鍍鞋款「C-dubbz」更是話題十足,該鞋至今仍是NBA全明星賽史上十大著名鞋款。

有許多超級巨星也是dada的愛好者,像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大衛阿奎特,還有饒舌巨星史努比狗狗與Dr.Dre等,他們都曾經穿過dada的鞋款。 也足見DADA SUPREME 在美國已經是集運動、潮流的指標品牌。

dada產品路線非常豐富,在運動領域除了專業的籃球鞋款外,還有dada慢跑鞋、dada網球、dada滑板鞋等系列。而強調休閒的「CITY LIFE」及街頭風格強烈的「SHOTCALLER」系列,不僅引領市場脈動,也深受消費者喜愛。 。

dada門市專櫃
旗艦武昌店 武昌街二段114之2號1樓
公館店-D/W 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倉:汀洲路三段84號4樓
南京三店-MBC 南京西路15號1樓
誠品西門-MBC 峨嵋街52號B1
禮客-DADA 內湖區民善街205號2樓
站前店-DADA 忠孝西路一段66號11樓
忠孝店-MBC 敦化南路一段187巷14號
台南三越-D/W 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58號5樓
新世界-D/W 忠孝西路一段47號之1 B1
SOGO新竹-新竹市民族路2號8樓
高雄大遠百-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9樓
DADA DELUXE阪急-北市忠孝東路五段8號4樓
DADA DELUXE台中三越-台中市台中港路二段111號11樓
DADA DELUXE高雄漢神-高雄市左營區博愛二路777號3樓
MBC公館-北市羅斯福路四段24巷13號
MBC京站-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2

整理自http://www.dadafootwear.com.tw
DADA官網
DADA門市專櫃
DADA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