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je品牌故事,1995年創立於法國,創始人Judith Milgrom,出生於不受拘束的北非摩洛哥濱海小鎮,成長於人文薈萃的花都巴黎,獨特的設計加入異國情調的風格,以蕾絲裝飾、皺摺設計、流蘇珠飾及洋裝式的罩衫混搭風格,呈現屬於法國獨特的巴黎風情,第一家maje專賣店設立於2001年5月,巴黎第十七區的登爾大道上。

maje 除了在巴黎春天(PRINTEMPS)、拉法葉百貨(GALLERIES LAFAYETTE)等設有形象專櫃與數間直營精品專賣店外,全球超過45銷售據點包括美國洛杉磯、加拿大蒙特婁、魁北克、希臘雅典、義大利羅馬、英國倫敦、比利時、摩洛哥,甚至韓國首爾。 2006年起英利生公司台灣代理。

maje 專櫃:
新光三越南西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號3樓
新光三越 A11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2樓
寶慶遠東百貨 台北市萬華區寶慶路32號2樓
板橋大遠百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3樓
大葉高島屋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55號2樓

門市專櫃常會變動請於官網為準!!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maje paris
maje台灣英利生網站
Maje Taiwa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