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LEWA 歐洲戶外用品中的領導者,來自歐洲阿爾卑斯山區的第一品牌SALEWA,品牌故事1935年7月8日 Josef Liebhart二次戰爭期間德國慕尼黑創辦,眼光獨到的他,決定開創運動用品的全新格局,1939年設計出金屬結構的帆布背包,與以樺木設計的滑雪板,沒想到大受消費市場的青睞,也讓SALEWA迅速的站穩了冬季運動產品供應商的角色。1952年開始SALEWA的零售通路事業,販賣冬季滑雪裝備。

1955年贊助了安地斯山脈遠征隊,開發了對抗嚴苛地型的山地裝備超抗寒裝備,鑿冰工具組和強化攀山釘鞋。1962年更研發出可調整式輕量登山釘鞋,這項專利產品降低了登山者的滑墜危險。1978年 針對戶外運動的嚴峻氣候採用專業的材質來設計各種外套與抗寒衣。1979年SALEWA公司確立了品牌的圖案獵鷹,代表了SALEWA正式開始了國際化的腳步。1982開始針對歐洲,美國,日本甚至是紐西蘭的業務拓展。

2000 年SALEWA被評為歐洲登山裝備的領導品牌,並與最頂尖的登山家及登山學校合作研發創新產品。2007年秋冬率先運用RECCO雪崩搜救系統置入於戶外極地服裝內 ( RECCO為應用最新雷達技術,快速確定雪崩中可能遇難者的位置),帶給使用者最舒適安全性的保障。如今SALEWA已是全球性服飾品牌的一員。至今已有超過30個國家,在各式各樣戶外活動與休閒生活中,大量使用SALEWA的絕佳產品與專業服務。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Salewa官網
Salewa中文
Salewa門市
Salewa特賣情報



arrow
arrow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