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ralizer shoes品牌故事,1927 年創立於美國聖路易斯市,為美國第一個專為女性所設立的鞋品牌,設於義大利佛羅倫斯的設計師團隊解讀流行趨勢,賦予每一雙鞋最新的時尚元素,並根據女性不同場合需求,提供約會、職場、休閒三個主系列,及精品時尚的高流行性選擇。

獨家N5舒適元素,Q彈鞋墊設計、超輕鞋底材質、穩定重心平衡、減壓緩震軟墊、舒適透氣內裡,讓愛用者穿起來輕快舒適。naturalizer在日本、韓國、及香港等54個國家,受到消費者多年愛戴。2011年台灣阿瘦實業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同年四月台灣第一個naturalizer 鞋專櫃於太平洋SOGO百貨。

naturalizer 專櫃:
太平洋SOGO台北天母店 台北市士林區中山北路六段77號1樓、
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店 台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11號1樓、
高雄義大世界 高雄市大樹區學城路一段12號 C區L1、
新竹門市 新竹市中正路76號、

門市專櫃常會變動請於官網或賣場為準!!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naturalize 美國官網
naturalize 台灣
naturalize 專櫃門市
naturalizer Taiwan Facebook
naturalizer 特賣情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aturalizer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