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rail 品牌故事,1983年成立西雅圖,之前公司名One Sport Inc,在戶外鞋業製造商中擁有嚴格的品質控管及專業設計,快速的在市場上累積好名聲,早期著名產品越野慢跑鞋Moraine (後來Vitesse)。1997年了解自身擁有產品優勢,並擁有從越野慢跑、馬拉松、攀岩或冰攀運動等對運動興趣熱忱,改成更適合品牌代言名字montrail,意指 From Mountain to Trails。

除了製鞋技術受到肯定之外,更不斷將產品實地測試,他們有一班50人的優秀跑山運動員,每星期跑幾百英哩艱險的山路,不斷為Montrail研製的鞋進行實地測試,讓設計更符合現實活動的需求,使產品在上市之前有一段長時間的修正期,以確保最佳的設計及品質。Montrail品牌使命是為戶外活動愛好者創造及提供最合適、表現性能佳及最高品質的鞋子。

Montrail雖然以越野慢跑鞋著稱,但針對Montrail登山鞋也有許多經典不敗的鞋款 TORRE, AT PLUS, FEATHER PEAK等等,鞋底採用防滑及耐磨性強的黃金大底,鞋面使用防水透氣的Gore-Tex XCR,鞋中底及外底則是獨家研發輕量柔軟性的防護材質TRAIL SHIELD。台灣代理俊嶽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Montrail專櫃門市:
形象門市 信義一店 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26號
形象專櫃 京站 3F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1段1號3F

Leoutdoors鞋櫃
左營三越 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23號7F
信義新光A11 5F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5F
台中新光三越 12F台中市西屯區中港路2段111號12F、

門市專櫃常會變動請於官網或賣場為準!!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montrail美國官網
montrail 專賣店
montrail 台灣代理
montrail 台灣據點
montrail Taiwan Faceboo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ntrail 鞋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