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LLA BAG 品牌故事,1994 年創立於歐芬蘭小鎮,致力於為各式 3C 數位產品設計包包,有相機包、手機袋、MP3包、iPod包、iPad包、GPS套、筆記型電腦包、時尚電腦背包、遊戲機袋子等等。由台灣永準公司將系列商品全面引進,為台灣消費者帶來了獨特的北歐設計商品。

GOLLA 受到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的青睞及肯定。2001 年與 NOKIA 合作設計系列原廠手機袋 ;並與微軟家族音樂撥放器 Zune合作,推出原廠保護袋;以及與 HP聯合推出原廠電腦後背包等,都顯示出 GOLLA 全球知名度及高品質。

2009年 GOLLA 全球銷售已突破千萬件大關。2009年11月 GOLLA 又被評爲芬蘭 2009 年最成功企業 (Best Company)。與此同時,2010年的上海世博會上,GOLLA 産品在芬蘭館銷售和展示。能夠代表芬蘭展示北歐特有的設計風格和獨特産品,更是 GOLLA 的另一個里程碑。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GOLLA 芬蘭
GOLLA 台灣網站
GOLLA 門市專櫃
GOLLA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