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立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PORTER INTERNATIONAL COMPANY LIMITED)於2001年成立,經營PORTER INTERNATIONAL品牌。

PORTER在英語中的意思是「行李伕」,在法語中 PORTER是動詞、意思是「攜帶」,而法語中的 prêt-à-porter (ready-to-wear) 則意指「流行成衣」。這雙重結合的語意,使PORTER成為流行包/行李箱的代名詞。

PORTER INTERNATIONAL 推陳出新,部份產品結構承襲傳統款式,部份產品則為PORTER INTERNATIONAL的創新款式,因應全球市場環境的不同,整合各地的需求來做最優質的產品,銳意把PORTER INTERNATIONAL的品牌向國際邁進,開拓全球市場。

不同於一般絢麗明豔的時尚袋包類,PORTER INTERNATIONAL獨樹一格的簡約風格和低調自在的詮釋方式快速獲得市場肯定。隨後更發展出多元化產品包括服裝、圍巾、配件類商品,以多元化的產品線奠定其市場地位。加上精緻質感與年輕化訴求,讓品牌成功建立起「可負擔的奢華」形象。台灣目前已經有33間的分店,品牌成長迅速已經成功贏得各界矚目。

如今,在全球多個地方包括台灣、香港、新加坡等地共計49個銷售點,都能選購到PORTER INTERNATIONAL的各式款式。不論在流行城市的街頭或在追求時尚的人士身上經常可以看到PORTER INTERNATIONAL的影子。
以上引自http://www.ll-porter.com
Porter International 官方網站
Porter International 門市專櫃
Porter 特賣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