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RRY 帆船鞋品牌故事,1935 年 Paul Sperry 美國創立,全世界第一雙專利防滑的帆船鞋誕生,Sperry Top-Sider 已經成為水上運動的代名詞,廣受世界頂尖划船好手的信賴,也深獲紳士名流與一般民眾的的喜愛,無論上山下海、上班休閒,穿上它都品味表徵。獨特剃刀割紋鞋底增強抓地性,抗滑功能, 成為 2012 年奧運帆船比賽英國國家代表隊指定贊助廠商,18K金真皮頂級帆船鞋,更是品牌明星商品引人注目,手工真皮縫製,抗污防水,18K金的鞋孔,防鏽、防蝕,內襯特別選用鹿皮,柔軟材質減少不適感。2012 五月奇思企業有限公司代理,信義誠品設立台灣首座獨立專櫃。

SPERRY 專櫃:
台北信義誠品 B1F:

門市專櫃常會變更請於官網或賣場為準!!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SPERRY 官網
SPERRY 台灣代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