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 美國頂級精品牛仔褲品牌故事,2002 年 Jeffery 和 Kym 創立於美國西岸加州,夫妻檔熱衷個性牛仔褲設計,完美剪裁,100%美國製造,讓每個穿著 TRBJ 永遠走在時代潮流,所以深受不少大明星喜愛,像 Cameron Diaz 卡麥蓉狄亞、 Madonna 瑪丹娜、George Clooney 喬治庫隆尼等等。台灣 True Religion 大部份在 TheJeansBar 牛仔褲複合門市販售,2012/4/28 台灣第一家形象門市在台北麗晶精品B2F開幕,LeBags俊嶽企業台灣獨家總代理。

True Religion 台灣旗艦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39巷3號B2F
台北麗晶精品B2F

TheJeansBar 銷售門市專櫃:
市民門市臺北市市民大道四段33號1F
信義ATT旗艦店
台中大遠百3F
台中中友百貨C棟2F
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2F
高雄太平洋SOGO都會時尚館3F
太平洋sogo復興館5F
高雄漢神百貨B1F

門市專櫃常會變更請於官網或賣場為準!!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True Religion 網站
True Religion Taipei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