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ERICAN TOURISTER 美國旅行者行李箱品牌故事, 1933 年創立於美國羅德島,是第一擁有自己品牌商標的箱包品牌,以堅固耐用與物超所值為特點,受到旅遊者們的青睞並且享譽全球市場,更成為了歐美眾多年輕家庭戶外出遊的首選旅行箱包品牌。

1993 年世界第一行李箱製造商新秀麗收購 AMERICAN TOURISTER 成為家族第二品牌,AMERICAN TOURISTER 秉承了 Samsonite 家族的服務宗旨,共享全球的售後服務網絡,讓每位品牌愛用者皆能獲得最優質的產品、最完善的服務。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American Tourister 台灣官網
American Tourister 專櫃門市
American Tourister TW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