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 Heuer 品牌故事,瑞士前衛製錶源自 1860 年,傳承與創新、信譽與品質、運動與魅力,豪雅已成為世界第四大奢侈腕錶品牌。豪雅在製錶史上作出許多重要貢獻:從微時(Mikrotimer)腕錶(首款精確至 1/100 秒的計時腕錶)的振動齒輪,到摩納哥(Monaco)V4概念錶,以及卡萊拉(Carrera)Calibre 360(首款顯示 1/100 秒的機械機芯)數不勝數。

作為純正的瑞士製造,豪雅更是首家拓展國際市場的公司之一,通過在 120 多個國家設立分公司和代理商,豪雅竭盡所能為客戶提供一流的維修和保養服務。1999 年豪雅加入世界頂尖頂尖奢侈品集團 LVMH,豪雅從集團提供的重要合作中受益良多,而且依然秉承著 150 的成功基石信譽和價值觀。TAG Heuer 產品除了手錶,還有手機,眼鏡等商品。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TAG Heuer 官網
TAG Heuers 零售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