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LLABONG 品牌故事,1973 年在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創立,是澳洲時尚休閒運動品牌,也是全世界最受歡迎的潮流運動品牌之一。BILLABONG 融合時尚環保針對滑板運動,衝浪運動,滑雪板、極限運動等設計出的高品質的產品,BILLABONG 品牌隷屬於澳洲 BILLABON 上市集團,旗下品牌還包括 NIXON 手錶精品配件,VONZIPPER 太陽眼鏡, ELEMENT 最大板類運動品牌等等。BILLABONG 現由台灣 CobbleStone Co., Ltd 麥迪威股份有限公司代理引進。產品包括 T恤、衝浪褲、防磨衣、防寒衣、泳裝、流行服飾和行李箱等。

BILLABONG 專櫃門市
台北旗艦店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61巷53號
新光三越南西三館 台北市南京西路15號5

門市專櫃常會變更請於官網或賣場為準!!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BILLABONG 官網
BILLABONG 台灣代理
BILLABONG 台灣門市專櫃
BILLABONG 台灣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