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NY JEANS 品牌故事,1990 年美國 Donna Karan 設計師在對完美丹寧褲的渴求下成立的品牌。DKNY JEANS 超越丹寧服飾的設限,打造丹寧布料設計實驗室,每件商品皆經過塑型、剪裁、磨洗等考究工段,被賦予歷史感的丹寧系列精準的詮釋豐富精采的時尚生活風格。DKNY JEANS 象徵著紐約街頭的獨特風潮,將紐約的時尚、隨性和特立獨行等精神巧妙融合於時裝當中,並擅用多變的質料,加上具創意且充滿實用功能的設計,演繹紐約大城直率中帶點個性卻又不失性感的特質。台灣 DKNY JEANS 由 Club 21 新加坡商鉅樂二十一服飾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代理銷售。

DKNY JEANS 台灣專櫃 :
台中大遠百 台中市中港路2段113號3樓
ATT Square 台北市松壽路12號1樓
美麗華百樂園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 (漾館)1樓
太平洋SOGO百貨台北市忠孝東路3段300號6樓

門市專櫃常會變更請於官網或賣場為準!!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DKNY JEANS 官網
DKNY JEANS club21 global 台灣代理
DKNY JEANS 台灣專櫃門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