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 Armani Exchange 品牌故事,創立於1991年,品牌命名的靈感來自四十年代於美國軍事基地所設立的商店P|X – Post Exchange,那是間以合理價格為當時的軍人家庭提供所需的店舖。A|X不但吸引年青一代,更創造新世代的服飾典範,並以改變大都會年青一代的服裝世界作為清晰的創立宗旨,A|X Armani Exchange 經過多年的成長,已發展成一個日益多元化的系列,融合了每季配搭多變的潮流服飾與 Armani 的個人風格,為 Giorgio Armani 多元品味增添平易近人的一面,領導都會性感的潮流。台灣 A|X Armani Exchange 由 Club 21 新加坡商鉅樂二十一服飾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代理銷售。

Armani Exchange 專櫃:
高雄大遠百 高雄市三多四路21號 3樓
台中大遠百 台中市中港路2段113號 3樓
ATT Square 台北市松壽路12號 1樓
微風廣場B2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9號 1樓
微風廣場 台北市復興南路1段39號 2樓
美麗華百樂園 台北市敬業三路20號 (漾館) 1樓

門市專櫃常會變更請於官網或賣場為準!!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Armani Exchange官網
Armani Exchange 台灣專櫃門市
Armani Exchange Club 21代理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