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MACANNA的特色
麥坎納是藝術、雋永、典雅的休閒鞋—中性休閒、輕、柔軟、舒適沒有負擔、行久腳不酸痛、天然用材、苯染不加任何塗劑、完全真皮材料、PU環保底、耐磨、吸震、彈性好、產品無季節性、無年齡限制、物超所值、具歐州中古世紀之藝術復古美、源起於1960 ITALY托斯卡尼,創始人的宗旨為讓人人能擁有雋永、典雅、純天然材質、柔軟舒適的中性休閒鞋。品牌特色在於具藝術性、原創性、優質、另類、苯染、厚牛皮、舒適!

(二)MACANNA的產地
來自義大利托斯卡尼的設計,主要由義大利原裝進口,生產製作與原料視其結構與特性分別產自歐盟各國與其他國家。

(三)MACANNA休閒鞋的主要材質
苯染牛皮,無塗料粉飾,故每一雙皆有其不一致性,天然皮革不加塗料,取其透氣、柔軟、不破壞其天然皮性纖維,故呈現皮革之天然刺痕、蟲斑或色差,皆天然現象,加塗劑可避免色差,掩蓋刺痕蟲斑,但會阻塞毛細孔,使其不透氣、皮革變硬、塗料更傷害大自然。大底採PU環保底,PU特色在於輕、軟、彈性佳、避震、耐曲折、耐磨耗、但為不傷害地球採用環保處方,其3年後自然氧化水解,故請常常穿著,不可久置不穿,常穿可排擠水分,故不會水解,常穿時效即加長。

(四)MACANNA高跟PU氣墊鞋
高跟PU氣墊鞋是專為上班需久站常走動之女士設計,分攤穿高跟鞋脊椎所承受之壓力,並調整彈力系數,使女士們能脫離穿高跟鞋又痛又不能久站、久行走的夢魘。「麥坎納PU氣墊高跟鞋」可久站而不累不痛,更適合教師、空服員、上班族、公教人員、護士、百貨銷售人員…等穿著。

(五)MACANNA休閒鞋的適水性
皮質苯染透氣,毛細孔暢通,故不防水,但也因為沒有任何塗料,故不怕水,可輕洗滌,蔭乾皮質一樣柔軟舒適,不會因碰水而變硬龜裂,所以不防水、不怕水,台灣的濕熱氣候,並不適合穿塗料鞋,不透氣、悶熱、濕熱氣無法排出反而容易造成香港腳、腳臭等毛病。
引自http://www.macannashoe.com/ugC_AboutUs03.asp
Macanna網站
Macanna門市
Macanna特賣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