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ORMTECH Performance Apparel 品牌故事,1977 年布雷克創始於加拿大,以設計生產運動用品及服務產業為主,1987 年防水及透氣布料和技術組建的創新,在外衣性能上提升到高水準,同年 STORMTECH 成為公司的國際商標。STORMTECH 創造了可適應不同氣候變化的外套,隨著時間的推移,布雷克和他的產品開發隊伍擴大到高爾夫球、田徑、工作服和機能性專業服飾,並在激烈的市場競爭中脫穎而出,其品牌標籤成為消費者的高度認可及重視。 在運動機能服飾:高度防水透氣的機能性外套,防水度可達15,000mm 透氣度可達15000g/m2/24hrs.。台灣漣茂國際(Unitrade International Inc.)品牌代理。

STORMTECH 專櫃:
板橋麗寶百貨 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2段3號
桃園新光三越大有店 桃園縣桃園市大有路189號,

門市專櫃常會變動請於官網或實體賣場為準!!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STORMTECH 加拿大官方網站
STORMTECH 台灣代裡
STORMTECH 台灣專櫃門市
STORMTECH TAIWAN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