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得利服飾公司英國引進代理BillyKids品牌服飾,個性化的優質商品,合理化的價格,是現代年輕人的最佳選擇,相信定能帶動流行旋風,廣受年輕族群的歡迎。

BillyKids是流行於歐洲名牌青少年服飾,設計師取美國拓荒時期縱橫於西部的傳奇人物Billy為名,強調其不拘泥於世俗的性格,於英國成立BillyKids服飾公司,並以Billy為品牌的服飾,創造前衛與流行。

BillyKids服飾的世界風格在線條上強調簡潔有個性,在色彩上強調活潑與自然。商品的組合性強,讓有個性的年輕人容易穿出自我風格,跟上流行也創造流行,在英國青少年族群帶動了一股流行的旋風。

BillyKids服飾不僅帶領著校園流行,亦將流行帶入都會生活之中,讓傳統的上班服飾,也添加了無限的青春活力。風格路線及嚴格之品質管制,更使Billy之品牌形象廣受英國青年族群之喜愛。

Billy Kids服飾專櫃:
新光三越百貨信義店A8館
太平洋百貨豐原店
新光三越百貨台中店
耐斯松屋百貨嘉義店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台南西門店
新光三越百貨公司台南中山店
新光三越百貨高雄店
大統百貨和平店
太平洋百貨屏東店
大立百貨高雄店

摘自http://www.billykids.com.tw/
Billy kids官網
billy kids 衣服特賣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