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cessorize隸屬於英國名牌服飾Monsoon旗下,是一個與眾不同且具有強烈英國風和流行感的飾品配件專賣店。

彼得賽門(Peter Simon)於1973年在倫敦騎士橋設立Monsoon第一家門市,開始以民族風風格進入英國市場,現已成為英國主流服飾廠牌之一。由於店內販賣之配件獲得廣大迴響,也因此造就Accessorize的誕生。

於是彼得賽門(Peter Simon)在1984年將原Monsoon店內販售之服飾配件,另以Accessorize之名在倫敦科芬園成立第一家概念店,而1992年除了在英國中部曼徹斯特開設新據點之外,同年也正式進駐英國Gatwick機場。目前全球銷售據點分布於53個國家,約601間海外分店, 加上英國本地約409間, 全世界已超過1,000 家店。穩穩坐擁全球飾品市場女王寶座,成為各階層喜歡時尚追求流行的女性消費者的Fashion Must-Have。

1994 - 成立Monsoon信託基金
1995 - 成立Monsoon Girl童裝
1999 - 成立Monsoon Home寢飾
2003 - 將Monsoon Girl, Baby Girl, Boy and Baby Boy重新整合為Monsoon童裝
2004 - 成立Monsoon男裝
2005 - 成立Accessorize獨立流行專賣店
2006 - 成立Monsoon Fusion女裝
2009 - 成立 Monsoon Accessorize 第1,000 家分店。
引自http://www.accessorize.com.tw/story1.html
Accessorize官網
Accessorize台灣官網
Accessorize門市專櫃
Accessorize特賣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