縱橫二千集團由田北辰先生於1980年創立。田北辰先生畢業於美國著名學府哈佛大學,在投身香港發展前,曾為美國其中一所最大的百貨公司服務五年。

集團最初為美國品牌「奔騰」(Brittania)牛仔褲及便服的遠東區獨家代理。其後,集團業務演變成一間全面性服裝公司,專門銷售自行設計的產品予亞洲區顧客。

G2000品牌於1985年創立(名稱源自縱橫二千集團前英文名稱 Generation 2000 Limited),並於市場定位為專業服裝連鎖店,全力銷售時尚潮流男女行政服飾。翌年,集團開設另一品牌U2(或於某些國家稱為LAB),提供優質兼超值男女潮流服飾,為行內公認具領導地位之休閒服裝專門店。第三品牌UWoman,則以出色的設計概念作主導,為現今新女性提供極具品味的都市便服。 於2007年,集團將三線專門店合而為一,加强發展,以不同的G2000產品系列:包括G2000、G2000 Pink 及G2000 blù,繼續銷售深受歡迎的男女行政套裝、都市便服及休閒服,將G2000演變成多元化的服裝連鎖店。 同時,集團亦推出高檔系列G2 BLACK LABEL ,時尚與質素兼備。

別具創意的市場管理及產品概念,成功地把縱橫二千集團排列於本地服裝零售業前端。1987年,集團開始拓展海外業務,於星加坡開立第一間分店。直至2009年8月,已有近700間分店遍佈於香港、澳門、中國、星加坡、台灣、馬來西亞、泰國、印尼、塞浦路斯、沙地阿拉伯、阿聯酋及其他中東國家 。

引自http://www.g2000.com.hk
G2000官網
G2000門市
G2000特賣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