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立於1980年,並於1986年命名為Mexx,把原有的品牌 Moustache (男裝) 及 Emanuelle (女裝) 合併,以及兩個接吻的符號 "XX" 作為合併的標記:M(oustache)+E(manuelle)+XX=MEXX。

Mexx國際總部擁有455名員工(全球員工人數達3000人),Mexx的文化已跨越許多國界,從香港到匈牙利,從阿姆斯特丹到雅典,各地的辦公室、店舖、陳列室,格調一致。

2001年5月,Mexx被美資公司Liz Claiborne Inc.併購,成就了一個屬於天堂的"婚禮"。Liz Claiborne Inc.是全世界最大的多品牌公司之一,旗下有34品牌,銷售產品包括服飾、飾物及香水。
摘自http://www.mexx.com.tw/cms/1057.html
Mexx官網
Mexx台灣
Mexx專櫃
Mexx特賣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