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UTICA 1983年 創立於美國紐約,源自拉丁文 Nauticus 航海名稱,是海洋和美式休閒生活方式的代名詞,與Polo及Tommy Hilfiger成三強鼎力的局面,是美國著名的服飾股票上市公司。目前全球有2900家商店販賣Nautica Sports商品全球更有104家Nautica門市。2001年全球共有60項產透過45個代理商販售,並締造了20億7千6百萬美元營業額。

2003 年被V.F集團併購,VF 是美國最大的休閒服集團,旗下有Ranger ,lee ,northface…等,所能獲得的資源及財力都更加多元,從此AUTICA進入了另一個事業高峰紀元1994 踏出美國行銷全球50多個國家,包括加拿大及南美洲地區,歐洲各國,澳大利亞,日本,韓國,印度尼西亞,馬來西亞,新加坡,泰國等等,亞洲第一家NAUTICA旗艦店在台北。
資料整理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NAUTICA官網
NAUTICA台灣網站
NAUTICA專櫃門市過季店
NAUTICA特賣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