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 新秀麗品牌故事,為 Jesse Shwayder 傑西史瓦德於 1910 年創立於美國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市,他的目標是製造最堅固耐用的行李箱供世界各地的人使用, 而所設計的第一款箱子就是以能承受重力著稱。故 Samsonite 品牌的誕生則是取其聖經中強而有力且可信賴的聖者 Samson 為名。象徵 Samsonite 產品的堅固可靠。Samsonite 產品除了行李箱之外,並擴展到公事包、戶外背包、仕女包、兒童專用包、皮夾、旅行配件、日用包袋等領域,成為世界最大最專業的旅行用品供應商。

時至今日來自美國的 Samsonite,經過多年來歐洲設計師團隊不斷的設計研發創新,不僅是世界行李箱的領導者,更擁有一千多項的專利發明,在台灣長榮航空、遠東航空的機長空服員都有配備 Samsonite 旅行箱與登機箱。始終堅持所有產品在上市前的皆須經過 Samsonite lab實驗室六大測試,即翻滾、輪子、把手、墜落、拉鍊、鎖頭測試,來為 Samsnote 良好的品質把關。Samsonite提供全世界超過100個國家與三萬多個維修服務據點,對於忙碌的商務客而言,Samsonite 能做到的全球完善售後服務。

Samsonite專櫃:
台北版急百貨4F
敦南SOGO B1
新光三越信義A9 3F
台北SOGO百貨 7F
南西新光三越百貨 8F
站前新光三越 11F
大葉高島屋百貨 3F
天母新光三越 B1
天母SOGO 3F
京站時尚廣場 1F
板橋遠東 7F
桃園統領百貨 8F
新竹SOGO 8F
新竹遠百 7F
台中新光三越百貨 5F
廣三SOGO百貨 6F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2F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11F
高雄SOGO百貨 7F
高雄漢神 6F
高雄新光三越 6F
高雄夢時代 3F
高雄阪急 4F
漢神巨蛋 1F
禮客時尚館1F

Samsonite門市:
敦北長春店 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118號
仁愛安和店 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220號
信義世貿店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2號

門市專櫃常會變動請於官網為準!!
整理自www.samsonite.com
Samsonite 官網
Samsonite門市專櫃
Samsonite Taiwan facebook
Samsonite 特賣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