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EWE 西班牙品牌,1846年由德國人Enrique Loewe Roessberg與西班牙工匠在馬德里創立,以製造鼻煙盒、錢幣小皮包、縫紉工具包以及旅行袋為主,LOEWE以細膩工藝及設計,深獲西班牙貴族皇室的喜愛。1905年西班牙君王任命其為皇室皮件的特許供應商,LOEWE崇高的工藝技術再一次得到肯定。

1940年,LOEWE設立首家專門店,擴大其產品系列,將優秀傳統發揚光大。除在巴塞隆那設置新穎生產設備,同時,LOEWE亦逐步擴張銷售網絡至整個歐洲、東南亞及美國等地。並於1996年加入LVMH集團,在集團積極革新及擴展計劃下獲得裨益。目前,LOEWE在亞洲擁有39間專賣店,全球約有100家專賣店。

LOEWE專櫃門市
中山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45巷11號
高雄漢神店1樓
敦南Sogo店2樓
台中新光三越店1樓
天母大葉高島屋店1樓
台北101店3樓
台南新光三越店G樓
新竹大遠百店1樓
漢神巨蛋
微風店1樓

以上資料會隨時變更, 請於官網為準!!
整理自www.loewe.com
LOEWE 官網
LOEWE 特賣情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