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RDACHE JEANS牛仔褲品牌故事,從事服裝設計的Joe、Ralph以及Avi Nakash 三兄弟,從以色列移民到紐約,初到美國並不富裕的他們,經過十多年的努力,陸續開設四間牛仔褲連鎖店,成為當時紐約小有名氣的牛仔服飾店。

Joe女兒歐洲帶回流行牛仔褲,三兄弟看到後十分驚豔,不論是剪裁手法或時尚元素,都與當時美國單調無趣的直筒版型牛仔褲大大不同。於是研究歐洲版型牛仔褲,並揉合美國消費者品味習慣,於1977年創立JORDACHE品牌。

歐洲風格的JORDACHE漸漸打進入了美國的單寧牛仔服飾市場,並邀請到國際超級名模決戰時裝伸展台Project Runway 節目主持人Heidi Klum海蒂克隆為品牌代言人。產品除了JORDACHE牛仔褲,還有JORDACHE服飾,JORDACHE香水。

現今JORDACHE已設計生產出多款種類的丹寧布料、服飾與配件,還擴展至全球市場,另外還幫其他知名品牌生產單寧布料,如:Gap、Tommy Hilfiger、Levi`s和Abercrombie & Fitch等品牌的用料,都可以見識到JORDACHE布料的品質,以及剪裁丹寧牛仔褲獨創功力。

JORDACH專櫃:
台北阪急4F、
寶慶遠東3F 、
美麗華漾館2F 、
環球板橋2F、
桃園統領5F、
中壢大江4F 、
台中中友A棟3F、
高雄阪急2F 、
高雄遠東4F、

門市專櫃常會變動請於官網為準!!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JORDACHE官網
JORDACHE台灣
JORDACHE TAIWAN FACEBOOK
JORDACHE特賣情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rdache牛仔褲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