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ckies 品牌故事,1922 年 C.N. Williamson 和 E.E. Dickie 在美國德州創辦,是美國工作服裝領導品牌,二次世界大戰為美軍主要服飾供應商,1994 年工裝穿搭風格流行,深受大眾消費者歡迎,即使至今 Dickies 連身褲,工作褲,牛仔褲,短褲,襯衫,後背包,耐洗,耐髒,免整理,親民價格,版型多,像 Dickies 874,873,811 等等,還是大家很喜愛的款式。

Dickies 專賣店: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HOCOOLATE 衣服品牌故事,2006 年成立,香港 I.T 集團旗下潮牌,舒適、簡潔、輕便的日常服飾,受潮流年輕人喜歡,台灣 第一家專賣店2012 年 5 月 12 日於新光三越台北南西店三館 1F 開幕。

CHOCOOLATE 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IZZA CUT FIVE 品牌故事,2005年網路創立,台灣第一外送創意服飾品牌,2007 年開設台北第一間時尚概念店,將整個店鋪做成 Pizza 門市,用冰箱陳列 T 恤,以 Pizza 盒做包裝,搞怪幽默創意無限。顛覆一般潮流品牌聯名方式,曾已本土鬍鬚張,十八銅人等設計聯名T恤,除外也和國際級的大品牌如Nokia、Samsung、7-Eleven等跨界合作,深受年輕人喜愛。

PIZZA CUT FIVE 專櫃門市: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Eden Park 品牌故事, 1987 年創辦人 Franck Mesnel 和 Eric Blanc 為法國國家橄欖球員,透過創意與愛的理念,創造出戶外休閒精緻的服飾品牌,跳脫傳統運動服印象, 搭配西裝外套和粉紅領結成為焦點, 而粉紅領結就是品牌顯注 Logo 。

Eden Park 門市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MSPC PRODUCT 品牌故事,master-piece 為日本 INOYA.CO.,LTD 旗下包包品牌, 創立於 1994 年日本大阪,強調耐度、防水性、輕量,最具代表有 OVER 經典系列,最受歡迎功能包有 MSPC 郵差包,後背包等等,MSPC PRODUCT 下尚有 VINTERK 頂級皮件系列 及 02DERIV 高機能服飾。目前日本有十幾家直營門市,台灣有三家專櫃門市。

MSPC 專櫃門市: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ipling 包包品牌故事, Paul Van de Vele 工程師因而轉換事業跑道,於 1987 年創立於比利時,是世界上著名休閒包品牌,強調尼龍材質防水輕薄,非常適合喜歡旅遊度假使用,不僅如此,任何階層、年齡、職業都能在 kipling 系列包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比如 kipling 媽媽包。 有人說比利時人人幾乎擁有 3 個 Kipling 包,更有人說每分鐘全球就會售出 16 只 kipling 包袋;可見受歡迎程度。台灣亞富國際代理銷售,各大百貨公司都設有專櫃。

kipling 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rue Religion Brand Jeans 美國頂級精品牛仔褲品牌故事,2002 年 Jeffery 和 Kym 創立於美國西岸加州,夫妻檔熱衷個性牛仔褲設計,完美剪裁,100%美國製造,讓每個穿著 TRBJ 永遠走在時代潮流,所以深受不少大明星喜愛,像 Cameron Diaz 卡麥蓉狄亞、 Madonna 瑪丹娜、George Clooney 喬治庫隆尼等等。台灣 True Religion 大部份在 TheJeansBar 牛仔褲複合門市販售,2012/4/28 台灣第一家形象門市在台北麗晶精品B2F開幕,LeBags俊嶽企業台灣獨家總代理。

True Religion 台灣旗艦店: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5 Sat 2012 21:31
  • illori

illori 愛樂麗服飾品牌故事,台灣老字號高級紡織成衣廠頂舜企業,由一群上、中、下游紡織業菁英創立,一向以外銷中高級品為主,曾供應許多國際品牌的布料或成衣,例如:Levi's、UNIQLO、MUJI、鱷魚牌、Adidas、IZOD、HEAD、Titlist、Descente、Lecoqsportif、Alfreddunner、OceanPacific 等等。

1999、2002年分別與客戶連盟至亞洲及非洲設立成衣廠,創立至今一路由 OEM 代工至 ODM 自己設計到 OBM 自創品牌。2006 年終於擺脫台灣紡織廠代工的宿命,開始以 Prodyna、illori 等自有複品牌方式外銷歐洲與北美。迄今 illori 已完成歐盟 26國、日本、中國、香港等數十個國家的商標專利註冊。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e Cooper 牛仔褲品牌故事,1908 年 Morris Cooper 創於英國倫敦,是歐洲牛仔的先軀,二次世界大戰曾為英國空軍生產軍服,戰後發展成為全英規模最大的成衣廠之一,歷經百年 Lee Cooper 傳統與現代設計融為一體,創出磨損斑駁經久耐穿牛仔褲。除了牛仔褲產品還有羽絨外套,格紋襯衫,眼鏡等等,深受大家喜愛。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05 Sat 2012 20:56
  • SPERRY

SPERRY 帆船鞋品牌故事,1935 年 Paul Sperry 美國創立,全世界第一雙專利防滑的帆船鞋誕生,Sperry Top-Sider 已經成為水上運動的代名詞,廣受世界頂尖划船好手的信賴,也深獲紳士名流與一般民眾的的喜愛,無論上山下海、上班休閒,穿上它都品味表徵。獨特剃刀割紋鞋底增強抓地性,抗滑功能, 成為 2012 年奧運帆船比賽英國國家代表隊指定贊助廠商,18K金真皮頂級帆船鞋,更是品牌明星商品引人注目,手工真皮縫製,抗污防水,18K金的鞋孔,防鏽、防蝕,內襯特別選用鹿皮,柔軟材質減少不適感。2012 五月奇思企業有限公司代理,信義誠品設立台灣首座獨立專櫃。

SPERRY 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RIVATE STRUCTURE簡稱P.S.,知名男性內衣品牌,創立於2000年馬來西亞吉隆坡,符合東方體型精緻剪裁設計品質, 2007年4月 由台灣總代理英紡企業正式引進,受到 20-40歲都會型男喜愛,商品從三角、四角褲、平口褲、拳擊褲、泳褲、背心、T恤、polo衫等商品,廣受男女歡迎。

PRIVATE STRUCTURE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