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eet Camel 日本品牌,品牌故事是日本第三大成衣製造商,高屋商事株式會社 TAKAYA SHOJI INC 的自創品牌,1979 年日本史上第一個女性牛仔褲品牌誕生。2001 引進台灣全面移植日本版型、布料、副料、生產技術與日本商品同步,加上台灣高屋的工作團隊,讓台灣的女性消費者能穿上真正為女人量身打造的牛仔褲。sweet camel 產品有牛仔褲,羽絨外套,襯衫,帽T,T恤等。

sweet camel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rystal ball 狗頭包日本品牌,原名 GARCIA MARQUEZ 狗頭包,2007 年 9 月品牌名稱更改為 Crystal Ball。品牌故事源自社長夫人將庫存防水印花布設計成 GARCIA 手提包,短短三個月內賣出近千個包款。商品上的波士頓梗犬圖案是石丸社長愛犬HIPPIE 與 BEACH,吸引許多模特兒及藝人的喜愛成為人氣熱銷品。台灣代理吉億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crystal ball 狗頭包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16 Sat 2010 15:52
  • corre

corre包包品牌, 2006年創立堅持的在台灣設計、製造;從打版、剪裁、縫紉至產品成形、包裝,嚴格把關以生產出高品質的產品,而這些精細製作的背後是來自於有著實作經驗豐富的團隊,以及多年紮實、熟練的縫紉、剪裁技術; 並融合傳統與流行,以期待給消費者全新的設計視野。

corre 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9 Sat 2010 20:54
  • Jeep

Jeep 品牌故事,自1997年起Jeep即以其"go anywhere, do anything"的品牌概念,打造最具代表美國精神的Jeep服飾。Jeep服飾以個性、年青、流行、冒險、自由、歡樂的美式生活為概念,運用天然材質、顏色與獨特的洗、染處理,加上不同布種組合設計,豐富色彩及充滿樂趣的細部設計,如獨特的印花圖案、貼布繡、刺繡、徽章的多重運用,讓JEEP服飾呈現不同的時尚風貌。

Jeep服飾門市: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cupuncture 英國品牌,品牌故事創辦人1993 年由創辦人 PHILIP 及友人 Nikos 在倫敦 SOHO 後街開設一間販賣懷舊衣飾及運動鞋的小店開始,剛開始推出了5款以上不同設計的鞋款,推出後反應超出預期,並吸引國際巨星如MADONNA(瑪丹娜)、Robbie Willams羅比威廉斯、 Bjork碧玉、Gwen Stefani 及Jude Law裘德洛等知名藝人穿著。Acupuncture 鞋經過不斷演變成為國際時尚街頭領導品牌。鞋面 logo A 每季搭配不同龐克搖滾設計,大大影響運動鞋的潮流。2008年10月,香港盈進集團收購 以擴大其銷售網絡;在大陸香港台灣則分別經營多家專門店。

整理自 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3 Sun 2010 22:34
  • D&G

D&G 義大利品牌,品牌故事是 1994 年 Dolce & Gabbana 創立價格較低的副線品牌,以都市休閒風格服飾為主,品牌除了 D&G 男裝和 D&G 的女裝外,還有 D&G 手錶 ,D&G 香水,D&G 眼鏡,D&G 包包 ,D&G 飾品等。D&G 受喜愛程度已大大超越一線品牌 Dolce & Gabbana 杜嘉班納,成為年輕人最想擁有的名牌之一。

D&G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Oct 01 Fri 2010 15:27
  • asics

asics 亞瑟士日本品牌成立於 1949 年,品牌故事創辦人鬼塚喜八郎為運動選手生產專業品牌的運動鞋。2006年起由日本亞瑟士總公司於台灣正式成立台灣亞瑟士公司。亞瑟士台北旗艦店 2010 年 2 月 6 日正式在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0號開幕。專為跑者貼身設想的細心服務,與全世界同步的最新商品。

資料整理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 Footwear 是 Wolverine World Wide Inc. 的一個部門並擁有 Caterpillar 品牌, 也就是全球知名的建築機械、礦用設備…等領域的全球領先製造商。百年來 Cat Footwear 秉持優秀的工程品質及技術,奠定了 Cat 永恆的精神。一直以來鑄造了許多舒適耐穿並能克服艱困工作環境的靴鞋,如今更擴大了產品線,設計更多貼近生活的鞋款,並已銷售擴及超過 150個國家。 我們堅持品質、承諾,並且以顧客為第一。

Caterpillar(CAT)鞋美國百年靴鞋經典品牌,品牌故事 CAT 第一雙工作鞋 1904 年初次研發,原是 Caterpillar 公司設計給其旗下重機械操作員於工作時穿著之用。工作鞋的主體,採用堅固的老牛皮材質,以固特異車縫結合厚度約 3 公分的橡膠大底,加上鞋底鋼片和鞋頭鋼片,達到保護足部的效果,進而維護操作員的安全。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講求可恣意混搭,注重細節變化的日本年輕女性潮流品牌as know as de base,擅長將不同的單品,或是不同材質布料,任意的穿搭,呈現出具有自我風格的穿衣哲學,更能符合時下年輕女孩展露真我及自由搭配的流行需求。

日本AS KNOW AS 株式會社旗下擁有as know as de base、副線AS KNOW AS PINKY、as know as olaca、NANASHI等女裝,以及as know as de wan寵物服裝多品牌。滿心企業在2007年拿下台灣區總代理。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ERMES 愛馬仕法國名牌,品牌故事原是 1837 年 Thierry HERMÈS 創立的馬具製造公司,隨著汽車問世,馬車逐漸遭到淘汰,第三代 Charles-Emile HERMÈS 將產品走向多元化推出皮件行李箱,建立了愛馬仕集團王國。

HERMES 愛馬仕產品系列有包包、旅行箱、手錶、絲巾、香水、手錶、男女服飾、鞋子、皮帶、珠寶、瓷器等等,大多數是傳統手工製作的精品,其中以凱莉包 Kelly Bag 及柏金包 Birkin Bag 為其代表作。 全球擁已有百家以上愛馬仕專賣店,是國際頂級精品翹楚地位無人能比。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io blue 法國飾品品牌,1981 年創立以魚做為品牌 LOGO,在法國是銀飾品牌的象徵。Clio blue 產品有手錶、項鍊、手鍊、耳環及戒指等飾品,深受年輕人喜愛。

Clio blue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