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 法國品牌,創始人 COCO CHANEL 可可香奈兒傳奇品牌故事, 原是出生於 1883 年 8 月 19 日的法國孤兒,在孤兒院學習裁縫,1908 年於巴黎開立了一家女帽店,穿上自己設計的帽子服裝,深受知名演員貴婦喜愛,於是開始往服裝界發展。1914 年開設了兩家時裝店,Chanel 品牌正式誕生。

COCO CHANEL 當時設計的開襟香奈兒套裝、海灘裝、褲裝、工作便服至今仍是時裝主流。 除了時裝 1922 年還推出著名的 Chanel No.5 香水。1971 年 CHANEL 逝世,1986 年德國設計師 Karl Lagerfeld 卡爾拉格斐開始接任設計總監,讓 CHANEL 更進一層樓。CHANEL產品系列:高級定作服、成衣、香水、彩妝、鞋、包包、太陽眼鏡、腕錶、珠寶配飾等。

CHANEL香奈兒精品店專櫃:
麗晶精品 台北中山北路2段39巷B1
SOGO百貨復興1F
新光三越百貨A9館1F
台中廣三SOGO 1F
漢神百貨1F

CHANEL香奈兒化粧品專櫃:
各大百貨公司都有專櫃

專櫃門市會隨時變更請於官網為準!!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CHANEL官網
CHANEL精品店
CHANEL特賣情報
CHANEL網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