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idoki 品牌故事,有著濃濃的日系風格在日文中代表<有時候>,它象徵一個可愛、快樂且純真的世界。2003義大利創立,但創作者Simone Legno卻是道地的義大利人,Legno對於日本的喜好,從摩登的澀谷區到古典風雅的京都,都令他瘋狂。即使因為工作的關係在美國洛杉磯居住,每天所吃的食物還是壽司與生魚片,說是頭號日本迷也不為過。

Tokidoki 開始只是一個服飾,來自羅馬的Legno的創意元素,隨著藝術創作結合商品設計,廣為開發延伸成為服飾、玩具、手飾、項鍊、3C產品、化妝品、旅行包、公仔、球鞋、包包、滑雪板和珠寶飾品等不同領域,他的創作成為流行文化的視覺指標。曾與紐約LeSportsac包與Tokidoki合作,開創熱賣奇蹟。

TOKIDOKI 台灣旗艦店專櫃:
台灣台北市京站廣場 B1

門市專櫃常會變動請於官網或賣場為準!!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Tokidoki官網
Tokidoki台灣 facebo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