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ne Caovilla 女鞋品牌故事,義大利高級鞋履品牌,1950 年代創立,擅長運用羽毛、綴珠、手繪等元素裝飾在高跟鞋上,Rene Caovilla 也是英國皇室欽點設計師,曾為戴安娜王妃設計鞋,更是晚宴鞋的代名詞,1970年代進軍時尚界,曾和 Christian Dior、Chanel 合作,Beyonce、Paris Hilton、Elizabeth Hurley等人喜愛,位於義大利米蘭旗艦店更曾被富比雜誌評出為全球十大奢侈品名店之一。首間亞洲旗艦店 2011 年 9 月台北信義區 BellaVita 開幕。

René Caovilla 專櫃門市:
BELLAVITA 亞洲旗鑑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28號

門市專櫃常會變動請於官網或賣場為準!!
整理編輯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René Caovilla官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Rene Caovilla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