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rghaus 貝豪斯英國專業戶外運動品牌故事,1966 年熱衷登山運動人 Peter Lockey 和 Gordon Davison 在英國東北開立登山用品專賣店,憑著自己登山的興趣與需求,設計、研發測試自己的產品,並在店內銷售,Breghaus 因而誕生。

1976 年絕大多數的背包仍屬於外架式的背包,僵硬笨重金屬框架,狹小的收納空間,非常不舒服又不方便,為此 berghaus 發展出內架式的背包 Cyclops rucsac,他克服了外架式背包的缺點大受歡迎,領先其他背包品牌,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

berghaus 產品都經過專業登山家親身測試,像是運用獨特 WINDSTOPPER 技術製作的抗風透氣抗 UV 彈性外套,就具備高度防風、防水性,及UPF 50+防曬效果,側邊及袖口的彈性設計方便大動作伸展,特別適合熱愛不斷挑戰極限的運動家。

berghaus 並率先將防水透氣的材質 GORE-TEX 應用於戶外服飾,成為第一個引進 GORE-TEX 作為戶外服飾材質的歐洲品牌,然而 berghaus 的創新不僅止於此,其後全罩式的綁腿、ZIP-IN 兩件式外套、A.B 可調式背負系統。

1992 年 Berghaus 被 Pentland 集團收購此,這家集團公司是一家大型的運動休閒類產品的跨國公司此,旗下還擁有 Speedo, Ellesse,Red or Dead,Mitre ,Kangaroos 等諸多世界知名品牌。通過這次收購把 Berghaus 打造成為世界上為數不多的幾個具有強大綜合實力的戶外運動用品公司。

Berghaus 涵蓋登山、健行、露營、自行車等戶外用品,有服飾、防水夾克、背包、登山鞋、登山包、配件,為全球知名的專業戶外運動品牌。2009 年台灣由依賞企業有限公司 Hilltop 山頂鳥代理引進。2012 年 9 月 16 第一家機能服飾專賣店旗艦店開幕。

Berghaus貝豪斯旗艦專賣店:
門市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12號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berghaus 官網
berghaus 台灣山頂鳥代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