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 Pine 品牌故事,興傑鞋業有限公司民國 77 年創立,為了符合市場多變的需求,更投入於歐洲超群的創意設計團隊,替興傑鞋業注入了一股新生的力量。迄今興傑鞋業於百貨公司共有 31 個專櫃,並陸續拓點中。會繼續秉持著 - 創新、舒適、品質、流行的一貫精神。

Green Pine 鞋專櫃: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Fred Perry英國品牌故事,1952年Frederick John Perry世界四大網球公開賽大滿貫選手退休後,有感當時網球護腕不實用,開發了新的護腕套並冠上自己的暱稱FredPerry,成為品牌的起點,並得到溫布頓的正式授權生產,將公開賽最高榮譽月桂冠樹葉標誌象徵,繡於Fred Perry POLO衫,產品包括,Fred Perry男裝、Fred Perry女裝、Fred Perry網球運動服飾、Fred Perry鞋、Fred Perry包等等。

Fred Perry專櫃: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Munsingwear企鵝牌品牌故事,起源於1886年美國,當時它只是一個內衣品牌。1955年進行了第一次的產品變革,將Munsingwear打造成為世界上最早的高爾夫服裝品牌,1964年Munsingwear在日本權威服裝品牌運作商DESCENTE操作下邁入了全盛期,1977年DESCENTE授權滿心企業台灣總代理。

Munsingwear 專櫃: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D'URBAN 都本品牌故事,1970年兩位義大利設計師在日本創立男裝品牌,品牌名字起自於日本自衛隊巡航艦,以歐洲傳統設計結合日本嶄新的剪裁技術,推出現代簡約高級男裝,創造出D`URBAN時尚品味,其中以D'URBAN西裝最受男士歡迎。

D’URBAN客層鎖定40歲上下的熟男,是日本部長級必備的西服品牌,一般上班族更將之視為成功的象徵。先前代言人為法國巨星亞蘭德倫,2010年後代言人啟用日本明星竹野內豐,使得年輕上班族接受度漸漸提高。台灣代理卓業服飾。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7 For All Mankind 品牌故事,2000年美國加州洛杉磯誕生,好萊塢巨星喜愛的美國時尚高級牛仔服裝品牌,面料、剪裁、作工、細節、獨特時尚為品牌精髓,明星Angelina Jolie、Cameron Diaz、Jennifer Lopez、Liv Tyler都穿過7 For All Mankind牛仔褲。2002年推出男裝系列,其後相繼推出運動服飾、皮包、鞋子及童裝,進一步奠定7 For All Mankind為一個高級牛仔時尚生活品牌。

7 For All Mankind 專櫃: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UNTING WORLD 包包品牌故事,1959 年Robert M.Lee在非洲成立獵旅行隊, 鑒於非洲溫度和溼度特殊環境,研發出一種三層構造的尼龍材質 Battue Cross ,用皮革縫邊固定,安全地保護包包裡的東西,大獲好評,才在1965 年在紐約成立 Hunting World ,象徵自由和甦醒的小象Logo,並開始生產戶外運動商品。

HUNTING WORLD專櫃: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W MAN 品牌故事,Jacques Jaunet 1967年創立的法國法國休閒服飾,是Indreco集團擁有Lacoste、Yves St Laurent等名牌的分支,融合了美式休閒及歐式典雅的商品設計概念,更加入許多流行年輕及時尚優雅的元素。

NEW MAN專櫃: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Aug 16 Tue 2011 14:15
  • Pixy

Pixy包包品牌故事,2002 年早期為配件專櫃品,至今已是YAHOO奇摩網路爆紅品牌之一,流行女包館連續蟬聯業績冠軍,Makiyo,賴雅妍代言,熱門人氣品有Pixy醫生包,pixy依晨包,受年輕女孩喜愛。

Pixy專櫃: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Orla Kiely 品牌故事,1998年紡織圖案設計師Orla Kiely在英國倫敦創立的同名品牌,以莖桿圖型為主軸,設計出印花手提袋,在英國著名百貨公司Selfridges大大暢銷,除了Orrla Kiel包包、還有Orla Kiel女裝、Orla Kiel家用品。

Orla Kiely除了倫敦旗艦店,在香港、巴黎、日本、美國、中東也在迅速擴張,同時商品在官網上也可以買到。Orla Kiely 台灣2010年10月由優尼士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獨家代理,並在台北設立Orla Kiely專櫃。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ATURALLY JOJO品牌故事,1994年麗儀服飾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台註冊上市 ,強調自然時尚及活力,黑白兩色的單純設計風格,1998年成立品牌旗艦店展現全系列商品 ,1999年與日商曼德美簽約合作設計生產專屬飾品,成立上海辦事處,正式進軍大陸市場 ,2000年授權吉億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設計生產 NATURALLY JOJO包包配件, 2001年授權派迪鐘錶股份有限公司合作設計生產 NATURALLY JOJO手錶,授權項氏科技光學有限公司合作設計生產 NATURALLY JOJO眼鏡 ,2003年 JOJO JEANS全系列商品上市 。

NATURALLY JOJO門市: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Aug 15 Mon 2011 10:34
  • HBOY

H BOY品牌故事,1981年台灣美公子國際貿易有限公司創立品牌,是一家集設計、生產、銷售於一體的流行服飾公司,年齡層18-27歲的男女青年族群,H-BOY品牌服飾融合了歐、日、韓最新流行。

H-BOY專櫃: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