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un 29 Wed 2011 14:38
  • XES

XES 鞋品牌故事,1998年義大利設計師美國創立,設計風格秉持「自由、自然、自在」的理念,2000年華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代理進口,主要產品為XES帆船鞋。

XES專櫃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Jun 25 Sat 2011 14:32
  • ROXY

ROXY品牌故事,創立於1991年澳洲,QUIKSILVER旗下女性衝浪品牌,產品有休閒服,背包, T恤,泳裝,比基尼,拖鞋等等等。

ROXY門市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UIKSILVER 品牌故事,1970年澳大利亞衝浪手 Alan Green 和 John La 成立,設計了適合衝浪手穿著的沙灘時尚,提供多元化沙灘服飾、配件、眼鏡、鞋類、衝浪用具與水上衣服等。產品有QUIKSILVER衝浪褲,QUIKSILVE拖鞋等等。

QUIKSILVER門市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6 Thu 2011 19:05
  • ZARA

ZARA品牌故事,1975年阿曼西奧 • 奧爾特加在西班牙偏遠市鎮創立ZARA小服裝店,昔日名不見經傳ZARA已經成長為全球時尚服飾的領先品牌,現所屬機Inditex集團是西班牙排名第一,近年並超越美GAP、瑞H&M成為全球排名第一的服裝零售集團;ZARA並且開創了快速時尚Fast Fashion,從設計到成衣出售時間最短7天,已經成為時尚服飾行業一大主流。ZARA少量多款式提升品牌形象,即使是暢銷款式也是有限數量,賣完了也不補貨。ZARA成功的原因有顧客導向,生產快速,價格平易等。

ZARA在西班牙方圓200英里基地,設立了20個高度自動化染色剪裁中心,人力密集型的工作外包周邊小廠,架設地下傳送帶網路,每天根據新訂單,把最時興布料準時送達終端廠,只有最基本款式服裝在亞洲等低成本地區。成品服裝運送在歐洲用卡車兩天內保證到達,美國日本其它地區專賣店,用空運以提高進貨速度。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15 Wed 2011 14:42
  • SST&C

SST&C品牌故事,天喜國際時尚公司2006年創立,產品有ST&C西裝,ST&C領帶,SST&C襯衫,深受男士喜愛的男裝品牌。

ST&C門市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amantha Thavasa 包包日本品牌,品牌故事 1994 年東京創立,有日本國民品牌香奈兒之稱,品牌風格愛甜美為主,兼具上班外出的實用性,深深受到廣大女性的喜愛;2002 年 Hilton 希爾頓姐妹來代言參與設計,自此知名度襲捲全球,2003 年藉以Victoria Beckham 維多利亞貝嫂將品牌推到最高峰,2005 年 Beyonce 碧昂斯代言,此時日本女性裡已經是人手一包;2010年秋季,Samantha Thavasa台灣專賣店舖 Samantha Thavasa / Samantha Thavasa New York/ Samantha Thavasa Petit Choice台北統一阪急盛大開幕。惇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代理。

Samantha Thavasa專櫃: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Jun 06 Mon 2011 16:07
  • Salewa

SALEWA 歐洲戶外用品中的領導者,來自歐洲阿爾卑斯山區的第一品牌SALEWA,品牌故事1935年7月8日 Josef Liebhart二次戰爭期間德國慕尼黑創辦,眼光獨到的他,決定開創運動用品的全新格局,1939年設計出金屬結構的帆布背包,與以樺木設計的滑雪板,沒想到大受消費市場的青睞,也讓SALEWA迅速的站穩了冬季運動產品供應商的角色。1952年開始SALEWA的零售通路事業,販賣冬季滑雪裝備。

1955年贊助了安地斯山脈遠征隊,開發了對抗嚴苛地型的山地裝備超抗寒裝備,鑿冰工具組和強化攀山釘鞋。1962年更研發出可調整式輕量登山釘鞋,這項專利產品降低了登山者的滑墜危險。1978年 針對戶外運動的嚴峻氣候採用專業的材質來設計各種外套與抗寒衣。1979年SALEWA公司確立了品牌的圖案獵鷹,代表了SALEWA正式開始了國際化的腳步。1982開始針對歐洲,美國,日本甚至是紐西蘭的業務拓展。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rippen 鞋為德國品牌,品牌故事 trippen 原意是「木屐」,1991 年設計師 Michael 和 Angela創立, 除著重功能基礎外,每一雙 trippen 鞋都是柏林與義大利由老師傅手工縫(Stitch-Down),透過小量生產,將商品分發至歐洲的鞋廠製作,trippen 特別重視環保性,如鞋內裡的皮革便是使用強調不含化學成份的蔬菜染皮,能夠避免雙腳對化學染劑過敏的症狀。因此有「休閒鞋中的Benz」之稱。

Trippen 專賣店:
文章標籤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UL & JOE 品牌故事,創立於1995年法國,品牌名取自於計師 SOPHIE ALBOU兩名幼子PAUL 與 JOE,1998年巴黎第一家PAUL & JOE專賣店開幕,2002年成立PAUL & JOE BEAUTE, 2006年成立PAUL & JOE Sister,產品有男裝,女裝,鞋子,包包,化妝品等等。PAUL & JOE 服飾精品 2010年起由惇聚國際股份有限公司負責台灣代理權。

PAUL & JOE專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5 Sun 2011 16:50
  • AIGLE

AIGLE 法國品牌 , Hyram Hutchinson 1853年創立,是全方位戶外休閒、旅遊服飾的代表性品牌;AIGLE 除了暢銷歐洲地區19個國家之外,更成功的在日本市場開拓了60家以上的店面,同時更以零時差的休旅流形風成功地在香港、韓國等場締造佳績。產品有 AIGLE登山鞋 ,AIGLE雨鞋,AIGLE GORE-TEX 相關商品。

AIGLE 專櫃門市暢貨中心: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May 15 Sun 2011 15:34
  • Kaepa

Kaepa 鞋美國品牌1975年德州創立,品牌創辦人女兒腳因為穿著不合適的鞋而受傷時,他決心女兒們設計製作一切她們所需的運動用品,於是爵士結合兩個女兒的名字Katherine及Pamela創立了Kaepa品牌,而一雙兩裁式鞋面,符合人體工學的Kaepa-Classic鞋款於是誕生,成為Kaepa的第一件產品。
整理自http://fashionbrand.pixnet.net/blog
Kaepa官網

品牌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